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海利剑》卢一涛段位逆袭 高旻睿赋予角色少年感被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9:1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直被《深海利剑》剧迷呼唤超神的卢一涛在最近的一次水下行动中表现优异,被正式授任379艇副航海长一职,终于迎来了男主角的逆袭之旅。观众心系新兵卢一涛成长蜕变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扮演者高旻睿赋予角色的十足少年感,而这份“年轻气盛”的少年感让观众对90后潜艇兵的热血青春有了更强烈的代入感。

《深海利剑》高旻睿剧照
 

  卢一涛成行走的海域地图 “段位”升级开启逆袭之旅

  随着《深海利剑》剧情过半,卢一涛从“神坑队友”终于迎来了他的逆袭曙光。在最近的一次水下演习中,379艇遭遇敌艇威胁,一直致力于海域资料研究的卢一涛在关键时刻精准找到“液体海底”,成功助力379摆脱尾随与包抄,同时对敌艇进行了反监听,获取了一段珍贵的“黑鲨”声纹。卢一涛凭借此次出色的表现被正式授任为副航海长,实现了一次“段位”的逆袭升级。一直高呼“卢一涛何时逆袭”的众网友评论发来贺电,表示期待他下次更大的突破。男主角的个人成长正在进行时,属于他的热血青春正在继续,修炼成一位真正的海军潜艇兵任重而道远,潜艇兵真正的意义也等待他去探索。

高旻睿剧照
高旻睿饰演卢一涛
 

  高旻睿赋予角色“少年气” 增强代入感被赞

  《深海利剑》讲述的是一群90后年轻人成长为合格潜艇兵的故事,如何让观众切身感受到“青春”并非仅仅是演员年龄小就能够成就的,角色身上的“少年感”是需要演员来赋予的。在一场老兵罗布晨训斥卢一涛的戏份中,高旻睿给予卢一涛这个角色“我不服”的少年气获得网友的连连点赞。不管是从表情还是动作,都让人不自觉带入自己“年轻气盛”的青春时代,面对批评与质疑,满脸“我不服”“你不对”的青涩记忆涌上心头,强烈的代入感让那一刻的卢一涛变得更加鲜活生动。高旻睿作为一名刚出道的新人演员,他所传递给角色的“少年感”确实难能可贵。新兵卢一涛的进步值得关注,新人高旻睿的成长同样值得期待。

  《深海利剑》已于7月27日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热播中,敬请关注青年潜艇兵的热血成长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