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if登快本二十周年 感谢节目提携之恩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9:4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庆近日播出,魔术师Yif时隔三年半再登这个舞台,以奇幻感人的魔术表演为二十岁的大本营庆生。

  很早就接到了节目组的邀请,Yif也一直在思考,应该送一个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因为这毕竟是一个二十岁的大生日。上一次来到大本营时,Yif对大家的祝福是“经历一千年一万年,快乐永远都在”。想到时间和坚持给人带来最大的感受往往就是感动,所以思前想后,Yif决定以“初心”为概念来设计这一次的魔术,也是与自己第一次来时所送上的祝福相呼应。

  为此,Yif设计了一个关于种子发芽的魔术。他说“快乐大本营以及快乐家族,本来只是一粒在长沙发芽的种子,但是即使现在做到了这么大,收视率这么高,也在持续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感动,这就是初心”。这套魔朮从前面的趣味手机变化,到重现魔方从衣服拿出再还原放回的神奇堆叠,到最后的发芽长出心形的草,快乐家族的情绪像坐过山车似的,最终何炅还是忍不住泪崩。何炅则说“我们看过很多魔术,看完后都想去揭秘和拆穿,但是Yif这个魔术,让我选择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魔法存在”。

  神奇的魔术让Yif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在节目后台,何炅也有和Yif再次遇到,他说这一次的表演真的很让他感动,因为很多表演者在舞台上都是在乎自己的表现怎么样,只有Yif在乎的是大本营和快乐家族的感受,这点非常难能可贵。Yif则表示何炅的这一番话才是他此次表演最大的收获。

  对于大本营这个节目,Yif也一直对它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因为快本是他第一个上的内地节目,正是因为这个节目,才让内地更多认识他的人。对于这个节目的提携之恩,始终感铭于心。因此当这次又接到快本邀约时,他琢磨了很久,最终他设计了这个全新的“回到初心”主题的魔术,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