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发博感恩献唱《小黄人2》:非常好的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1 10:0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港媒报道称,艺人王嘉尔自出道以来一直专心致力于音乐,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音乐创作方面,并且获得了不小的成就。近日他还演唱了电影《小黄人2》的主题曲。

  5月11日,王嘉尔发微博感谢参与《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原声带的录制。早前,该片原声带歌单曝光,收录的绝大多数为翻唱1960-70年代金曲,王嘉尔、邓紫棋都参与演唱,王嘉尔演唱的曲目为《Born to Be Alive》。

  王嘉尔发博称:“The Minions,7月1,2年多前录制的,感恩,非常好的回忆。”

  《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的原声带歌曲自5月20日开始发行,7月1日整张专辑推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