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偷奶爸》35.28亿美元 超《怪物史莱克》成史上总票房最高的动画系列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0:2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伴随着《神偷奶爸3》的热映,该系列(3部《神偷奶爸》+1部《小黄人》)在全球的总票房最新数据已达到35.28亿美元,超过了此前的冠军《怪物史莱克》系列(全球35.1亿,共5部,包括《穿靴子的猫》)。

 

  《神偷奶爸3》自7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0亿人民币大关,海外加美国本土,使得它的全球票房累计达到了8.795亿美元,正式超越《银河护卫队2》成为2017年暑期档全球票房冠军。它在海外的票房成绩不容小觑,在中国累计1.49亿美元(10.13亿人民币)位居动画影史第二(第一名是《疯狂动物城》15.30亿人民币);在英国和巴西分别收获了5150万和3720万美元暂列年度第三;在德国累计3480万美元即将拿下年冠;墨西哥累计3440万美元,距离年冠仅一步之遥。

  《神偷奶爸3》的成功也不仅是对自身票房的肯定,对《神偷奶爸》系列电影的票房助力也很大,使得该系列的全球总票房达到了35.28亿美元,超越了此前的冠军,35.1亿的《怪物史莱克》系列(5部主片+衍生片《穿靴子的猫》)成为全球总票房最高的动画系列。

 

  《神偷奶爸》系列电影包括3部主片《神偷奶爸》、《神偷奶爸2》、《神偷奶爸3》和一部衍生片《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又名《卑鄙的我》,以大坏蛋格鲁为主角,展现了他在三个女孩的影响下,坏蛋变英雄,温情转身的故事。横空出世受到观众喜爱的第一部收获了全球票房2.51亿美元;因为有了第一部打下的市场,第二部全球票房收获9.71亿;在片中因为超萌、可爱成为观众喜爱对象的小黄人也出现了自己的大电影,2015年的《小黄人大眼萌》收获了11.59亿的全球票房,在全球榜单中排名第二位。

  有了前三部电影打下的基础,《神偷奶爸3》更加受到观众的喜爱和期待。尤其是在暑期档这一小孩子大孩子全都开启嗨玩架势的时候,《神偷奶爸3》票房成绩好也是在意料之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