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明二次搭档蒋雯丽,《飞火流星》大开飙戏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7:17:20   来源:光明网   

  导演顾长卫最新校园青春喜剧电影《飞火流星》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作为特别出演的范明和蒋雯丽于近日先后杀青,剧组也同步曝光了角色剧照。这是该片继白客和蓝盈莹后再次曝光主演。剧照中的范明和蒋雯丽衣着朴素,默契十足地展现了青春岁月中严苛的教导主任和宿管阿姨形象。

  甘做绿叶,老戏骨大开飙戏模式

  电影《飞火流星》讲述了在“高四”这个特殊背景下发生的数段美好又耐人寻味的青春故事,因为一起奇妙事件,每个主人公的命运都发生了不同的改变。影片范明饰演复读学校的教导主任,与蒋雯丽所饰的宿管阿姨甘做绿叶。两位老戏骨飙起戏来既严厉又“灭绝”,与学生们斗智斗勇毫不含糊。

  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教导主任范明穿着老式衬衫、戴着黑框眼镜,梳着一丝不乱的发型,愤怒地指着镜头,签满名字的纸上依稀可以看到张文生的名字,隐约中充斥着学生和老师间的对抗,故事感十分强烈。

  蒋雯丽则饰演宿管阿姨 “王姨”一角。她一头短发,身着蓝色衬衣、米白色裤子加上显眼的红袖章,晃动着手中的钥匙,似乎在催促学生们前进。这些举动将一位中老年宿管阿姨的日常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惟妙惟肖、十分生动。

  除了两人的单人照,此次还曝光了范明和蒋雯丽的对手戏照片。照片中两人彼此对视,一脸凝重,似乎在为学生们的事情商量对策。同时照片中蒋雯丽饰演的王姨还特地为范明饰演的教导主任递上一杯热茶,似乎透露着两个人之间也有特殊的感情线。

  全新尝试,范明蒋雯丽形象大改

  此次范明与蒋雯丽的搭戏,是两人继《幸福来敲门》后再一次合作。而此次两人饰演的教导主任和“王姨”无论是从形象还是角色上都是一次新的尝试。

  老戏骨范明以《武林外传》邢捕头的搞笑形象而被人们熟知。在电影《飞火流星》中也来了一次形象的大整改——教导主任的角色要演得严厉,又要让观众看得喜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而宿管阿姨对于蒋雯丽是从未接触过的角色类型,在形象上为了更加贴近真实生活中的宿管阿姨,无论是从服装上的花衣服蓝外套,还是造型上的泡面头黑肤色,都力求真实还原生活。其反差之大。都令观众万分期待。

  两位实力派戏骨在电影《飞火流星》中的表现在拍摄期便吊足观众胃口,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想尽快与片中的宿管阿姨与教导主任见面。

  据悉,电影《飞火流星》由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等主演,已于5月开机,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将尽快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