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洁心灵》定档5月13日 蒋雯丽SNH48隔空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0:2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感谢你们拍摄了一部完成得如此漂亮的电影,拍摄这样一部‘十年完成的电影’真的需要极大的雄心壮志,漂亮的镜头叙事、漂亮的表演、漂亮的剪辑技巧……”这是美国加州帝王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给予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以下简称《纯洁心灵》)的评价。这是继《白日焰火》之后又一部墙内开花墙外香的电影——该片获得2015美国加州帝王国际电影节剧情长片官方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大奖。

《纯洁心灵》定档发布会 SNH48隔空送祝福
《纯洁心灵》定档发布会 蒋雯丽隔空送祝福
 

  现在,这部影片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1月21日,《纯洁心灵》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导演毕志飞率众主演张芷榕(上海戏剧学院)、马瑜遥(云南艺术学院)、刘子铭(山东艺术学院)出席发布会。道同/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张醒生,国家一级演员臧金生,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陈旭光,青年导演青阳等好友也前来为《纯洁心灵》加油助威。未能到场的蒋雯丽和SNH48还特地录制视频,预祝《纯洁心灵》票房大卖。导演毕志飞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电影《纯洁心灵》将于5月13日全国上映,概念海报也第一时间曝光。

  18名学生组最豪华表演班  蒋雯丽力挺“学院派”导演

  电影《纯洁心灵》聚焦表演系学生,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敢于追逐梦想的励志故事,大胆揭露了演艺圈潜规则和灰色交易等不良现象。虽然不是传统大片,但《纯洁心灵》是一部“精致”的现实题材电影,在故事架构、演员选择等方面都极具特色。导演毕志飞介绍,在95分钟的片长里,影片通过7个章节,刻画了11条人物线索,并借鉴了“美式”转场换景手法,信息量极为丰富,颠覆了国产青春片的叙事与拍摄手法。

 

  作为一名新导演,毕志飞的勇气也是惊人的,《纯洁心灵》没有启用一位明星,而是邀请了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八所著名艺术类高校的18名学生组成了最豪华的表演班。他们把第一次表演都献给了这部电影。

  发布会当天,导演毕志飞率领片中主演及嘉宾共同参与到“白菜保卫战”的逗趣环节中,参与者在台上玩得不亦乐乎,台下的气氛更是空前火爆,“白菜保卫战”环节掀起了整场发布会的高潮,HIGH翻全场,笑料不断。导演好友蒋雯丽因拍戏无法到现场助阵,亲自录制了一段视频,预祝毕志飞导演的处女作《纯洁心灵》票房大卖。超人气组合SNH48也第一时间隔空送来祝福,在视频中透露了已确定演唱电影《纯洁心灵》主题曲的消息。据悉,SNH48将于近日赴海南拍摄MV。

  概念海报神秘曝光  窜天猴现身恭贺新禧

  在众多商业大片密集的宣传攻势下,《纯洁心灵》或许并不引人注目。但是,这部中小成本的电影却将制作做到了极致。导演毕志飞透露,《纯洁心灵》的主演都没有拿片酬。这就意味着,导演毕志飞把钱花在了刀刃上——影片制作。影片调色特邀天工异彩鼎力相助,并由金炯锡(代表作:《大闹天宫》、《私人订制》、《致青春》)担任《纯洁心灵》首席调色师。电影声音的后期制作由国内著名后期公司和声创景协助,由和声创景公司声音总监何威(代表作品:《山楂树之恋》、《归来》)担任声音设计与声音制作师。

电影《纯洁心灵》发布会主创
 

  当天,《纯洁心灵》概念海报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海报寓意十足,导演毕志飞更在现场详细解读。最后,导演毕志飞以特殊的方式公布了电影《纯洁心灵》将于5月13日全国上映。此外,高达2.5米的“窜天猴”也前来助阵,惊呆现场小伙伴。据悉,现场请来“窜天猴”也有着特殊的寓意:恭祝大家猴年大吉,好运冲天。导演毕志飞坦言:“感谢大家对《纯洁心灵》的支持,希望这部影片可以给即将毕业的艺术学院学生带来一点启示,同时也希望观众看完这部影片可以有一些不一样的思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