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地球四季》今日上映 蒋雯丽黄晓明倾情献声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3:3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备受关注的世界顶级自然电影《地球四季》于今日起全国上映,该片制作团队极为强大,法国国宝级导演、纪录片大师雅克·贝汉和雅克·克鲁佐共同执导,携手奥斯卡金牌配乐人,该片将自然知识、艺术美感、生态哲理融为一炉,谱写出一部气势磅礴的自然传奇史。

 

  值得关注的是,该片此次引进中国,力邀著名影星蒋雯丽、黄晓明两位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演艺圈人士前来配音,倾情献声。他们满怀着对自然、对导演的崇敬之情完成了配音工作。两人不仅声音动听直击人心,同时也具有极强的社会责任感。蒋雯丽投身参与公益事业十余年,担任“母亲水窖”公益大使,为汶川地震三次捐款,将书籍《姥爷》的稿费和收益捐赠资助艾滋病致孤儿童,可谓是为公益事业不遗余力。黄晓明花百万认养了全球首对双胞胎大熊猫平平和安安,2016年,他出任首位“全球熊猫爱心大使”,如今他更是将《地球四季》配音的全部片酬捐献给导演的自然保护基金,试图为地球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此次两人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黄晓明的声线极富磁性,使人听来十分舒服,辨识度极高;蒋雯丽的声音则知性柔美,将人类发展带给大自然界的变化讲述得引人入胜,让观众随动物的境遇起伏而喜悲。

  据悉,该片由盖拉特电影公司、百代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北京香榭荔舍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