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川简约T恤暖男气十足 直播大方展示朋友圈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08:0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8月11日讯,播放量破亿、豆瓣评分一度高至8.6的网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2》正在热播中,剧中亚当的扮演者李川,一身简约的裸绿色T恤做客某直播节目,与粉丝进行了一小时的直播互动。直播中,李川不但大方展示自己的朋友圈,还分享了不少拍摄《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一起同过窗》以及《开封奇谈》的幕后故事,更是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来了段方言版童谣《小白兔》,引得网友阵阵欢笑,弹幕狂刷,网络一度卡顿。

李川《开封奇谈》挑战另类包公1
 

  网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取景地在厦门,拍摄初期正好赶上台风,剧组住所的玻璃被全数吹破,当晚所有演员及工作人员挤在一个没有窗户的小房间。李川透露,就算是做抗台记者时期也没有过如此难忘的经历。而这场台风导致剧组断水断电三天,搭建的布景被毁,外景也无法拍摄,拍摄进度延期了半个月。

李川《开封奇谈》挑战另类包公2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是导演邓科继《我的奇妙男友》后的又一力作,李川称与邓科导演的首次合作非常难忘,他在剧组非常乐于与演员沟通,善于带动演员情绪,而其热爱美食的性格也致使剧组伙食非常优质。为了剧中“亚当”这个拥有完美身材的机器人男友,李川在开拍之前坚持锻炼塑形效果显著,并承诺网友该剧播放量破3亿即自曝私密健身照。

李川《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撩妹高手 成“国民男友”1
李川《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撩妹高手 成“国民男友”2
 

  去年热播的网剧《一起同过窗》第一季,创下8.7的豆瓣超高评分,李川在其中饰演搞怪呆萌又仗义重感情的“余皓”,不但撑起了剧中的大部分段子,更被称作“表情包的男人”,粉丝自发创作的“皓哥表情包”受到了广泛的传播。直播中李川透露,《一起同过窗》第二季已经拍摄完成了宣传视频,第一季中一直与爱情绝缘的单身狗“余皓”,在这一季有了感情戏,而发展感情的对象究竟是谁?还需要在不久与观众见面的《一起同过窗2》中寻找答案了。

 

李川《一起同过窗》梳起花轮头 重温青春故事
 

 以主持人的身份出道后,李川以《一起同过窗》中的搞怪男闺蜜“余皓”、《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中稳重全能的机器人男友“亚当”、《开封奇谈》中断案如神又不乏呆萌搞怪的“包拯”等截然不同的角色不断磨砺演技。李川称:“在演绎每个角色的过程中体会到,不但是演员演绎了角色,角色反过来也烙印在了自己身上。挑战了余皓,才知道自己有无限多面的可能,饰演了亚当后,自身多了不少成熟稳重的气质,这正是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所在。”而对于自己接下来的作品,李川称想挑战反派角色,也非常希望能演个胖子,体验为了角色认真把自己吃胖的感觉。

李川简约T恤暖男气十足 直播大方展示朋友圈3
 

  据悉,除了正在热播的《我女朋友的男朋友2》,即将定档的《一起同过窗2》,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的《开封奇谈》,李川待映的作品还有与泰国女星李海娜合作的恐怖电影《怨灵2》;古装示人,与冯绍峰、郭碧婷合作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与娄艺潇、何晟铭合作的民国题材电视剧《忘情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