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禹伯身着爱心绑带T恤 用温暖助力公益慈善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08:3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新生代演员金禹伯身着身着爱心绑带T-shirt,牵手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为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思源·芭莎雪域光明行”公益项目助力,此次“思源·芭莎雪域光明行”公益项目一经曝光,粉丝便积极响应偶像号召,热情参与到这一公益活动当中。

金禹伯身着爱心绑带T恤
新生代演员金禹伯
 

  金禹伯助力公益新剧将播

  据悉,此次爱心绑带T-shirt募集善款将纳入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思源·芭莎雪域光明行”公益项目!该项目将为青藏高原地区千名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复明手术支持,恢复视力,帮助他们告别贫困,开启明亮的新生活。

  除了金禹伯助力之外,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实力演员陶红、醉玲珑剧组等均为此次慈善活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金禹伯也坦言,“对于公益,我愿意献出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并且坚持到底!”

金禹伯助力公益新剧将播
 

  由导演赵宝刚执导,金禹伯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深海利剑》即将播出,剧中,金禹伯饰演主要角色“冷面硬汉”韩冰洋,令人期待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