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恋情疑似曝光 与小鲜肉一起亲密逛街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1:2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娄艺潇和一神秘男子一起逛街牵手的亲密照片,娄艺潇的恋情也疑似曝光。

  据悉,当天娄艺潇和这名男子两人一起抵达机场,之后两人

娄艺潇
李川
 

还十分贴心的购买日用品回家,第二天又一起约会品茶、拍照、骑单车等,有说有笑,十分甜蜜,正式热恋中小情侣的模样。这期间,男方还给娄艺潇揉肩,十分贴心,娄艺潇也亲昵的拉起对方的手回应爱意,幸福甜蜜的恋爱味道。

  据网友们称,与娄艺潇一起亲密逛街的这名男子是小鲜肉李川,光线传媒旗下艺人,出生于1990年,比娄艺潇小了2岁,是一名演员兼主持人。不仅长得帅气而且还是高学历,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在中央戏剧学院锦绣演技。2013年担任CCTV-7环保类节目《绿色时空》主持人。2014年,担任CCTV-2专题类消费节目《消费主张》外景主持人及光线传媒全华语音乐节目《音乐风云榜》主持人 。2015年,出演情感网络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之后又出演了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那片星空那片海》等,曾经与娄艺潇合作过电视剧《忘情歌》两人或因此结缘。

  娄艺潇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一起出演《爱情公寓》的好朋友们都已经成家立业,只有娄艺潇还是独自一人,因此粉丝们表示会祝福,称两人在一起很般配,而且看起来也很甜蜜,会真诚的祝福两人。之前李川新戏开播的时候,娄艺潇还帮忙宣传,不过目前两人都没有对恋情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