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王柳雯疑似复合一起吃饭 女方回应不想给他造成负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2 09:4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楚乔传》播出之后,林更新的人气也不断走高,拥有了一大批粉丝,“玥公子”成为了众多女粉丝心目中的完美男友。近日,有消息表示林更新疑似与王柳雯复合,让一大批女友粉表示很伤心,不过女方回应表示只是朋友一起吃个饭,希望网友们不要想太多。更表示不想让林更新有负担。

林更新
王柳雯
王柳雯澄清
 

  近日,有网友爆料林更新与之前传绯闻的网红女友王柳雯疑似复合,有人看到两人在上海一起吃烤肉,期间氛围十分融洽,难道两人真的复合了吗?不过,随后王柳雯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只是朋友之间吃个饭。王柳雯发文:“只是朋友一起吃个饭  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随后有网友评论表示:“你快加入他的工作室吧,他工作室那帮人连公关都不会的,还不如你”王柳雯则回复表示:“正是他事业上升期,不希望我给他造成负担,谢谢啦”这样为对方着想,也是很暖心了,不过后来王柳雯怕这句话引起歧义,于是就删除了!

  林更新与王柳雯两人在2015年传出恋情绯闻,当时还有消息表明,林更新已经带着王柳雯回到了东北老家,不过这些也都只是猜测,2016年的时候两人被证实已经分手,不过近日又有网友看到看到两人一起吃烤肉,疑似已经复合。虽然很多粉丝表示“失恋了,很伤心”不过还是希望林更新可以幸福,开心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