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打造最强军团 放手一搏却被误解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09:4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林更新热血加盟的超级网综《机器人争霸》上线两期总播放量强势破三亿,被赞“很燃很带感”、“笑点与知识点横飞”。林更新保全团员的“退赛”举动也让观众们十分认可。在本周四晚8:00即将上线的第三期中,明星团长派兵布阵,对战10强淘汰赛,林更新选择放手一搏却遭遇团员信任危机,他将怎样应对这样的误解呢?

林更新操纵机器人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排兵布阵 打造最强军团被误解

  在本周四8:00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由四位明星团长率领的15支战队将面临残酷的10强淘汰赛,每场格斗都可能会决定战队的去留。而预告中林更新却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派“头脑风暴”战队去迎战众多选手都不愿面对的实力咖。李晨更直言“林更新在下一盘大棋”。而“头脑风暴”的队长则面露恐惧,感叹道,“这不是一种战术,这就是去送死!”与此同时,其他战队队员也表示出如果上场的话肯定必输无疑。他们极力反对林更新的决定,而林更新却依旧坚持让“头脑风暴”上场。林更新认为,“头脑风暴”实力远比他们自己想象中的要强,派它出征并非毫无胜算。此前,在军团初建的首战中,林更新为保全“追魂刃”放弃比赛,虽然排名垫底,但却是义气之举。此次,林更新出于信任做出的决策,究竟是否明智?他将如何处理团队中的信任危机让人十分期待。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脑回路清奇 小白团长套路满满

  林更新不论是在综艺节目中,还是发微博与粉丝互动,他总是脑路清奇,不拘一格。而正是他的这种出奇不意,不走寻常路让周四的激战更值得翘首期待,虽然大家都调侃林更新是“菜鸟”,但是从节目中来看,大家对林更新战队十分忌惮。正因为他的不按套路出牌,不急不躁,能屈能伸,让他成为了对手们最为琢磨不透的一个团长,这也许将成为他和他的团队独树一帜,出奇制胜的法宝。在面临强敌环伺时,更需要孤注一掷与背水一战的无畏,需要处变不惊,杀伐果断的理智,需要在剑弩拔张时仍能将团队氛围调整到欢乐无比的精神,才有希望让看起来不利的赛事翻盘。

林更新讨论战术

  在蜕变的路上,林更新的画风有些与众不同,但他早已不是那个会被机器人的威力吓到飞起的小白,渐渐蜕变、不断汲取机器人格斗的知识,他离成为一位有勇有谋的成熟队长越来越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