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否认已婚!怒斥泄露信息者:我相信您快回家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08:5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艺人林更新的病例信息表,其中病历上的个人信息与演员林更新全部符合,而且在婚姻那一栏还写着已婚,这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而关于林更新已婚的消息也占据了热搜榜,之后林更新本人也通过微博回应了这件事情,否认了已婚传闻,同时对于随意曝光病例信息十分不满,怒斥公开者,称“我相信您很快会回家了。”

  通过网上公开的病例信息,年龄姓名之类的都与林更新相符,而是否结婚的那一栏中写的是“已婚”更是引发了网友们的注意和讨论,纷纷猜测林更新的结婚对象,而林更新也在之后通过微博回应了关于“已婚”的传闻,他否认了已经结婚,还表示自己正在医院遭着罪,也能被垃圾膈应到,佩服,还怒斥公开病例者,这样做是违法的。林更新发文:“个别无良医务人员公开病人病历资料,自己偷摸翻翻侵权责任法去吧。 我这住着院养着病遭罪着呢,也能被有些辣鸡膈应到,佩服。 我是挂号看病给您出示结婚证了? 您给我登个已婚。 总之,我相信您很快会回家了”。

  之后林更新工作室也转发林更新的微博再次否认林更新已婚的传闻:“首先,林更新先生是未婚,医院在未问询婚姻状况的情况下擅自填写婚姻状况,并且信息有误。其次,无论患者是否为公众人物,作为医务人员曝光患者病历、手术信息等行为本就已经违反了职业道德和侵权责任法。在此,工作室强烈谴责院方此等不专业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网友们也纷纷支持林更新维权,同时也希望林更新好好养病,尽快恢复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