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孩子》再战《最强大脑》 中国版《摔跤吧爸爸》走进现实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2 13:1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上一期节目播出之后,苏嘉琪小朋友挑战《最强大脑》的视频获得了很大的转发量,相信诸位吃瓜群众都能理解题目的难度,那么当实力远超众人的大神完成它的时候,其他人只要喊666就可以了,但是区区一场挑战怎么够呢?《了不起的孩子》可是要跟《最强大脑》缠缠绵绵,藕断丝连,你是风儿我是沙地走出不一样的烟火,在本周日要播出的新一期节目里,又有一位nano版“最强大脑”登上了《了不起的孩子》的舞台,不过虽然这位看上去很nano,智慧却一点也不nano,究竟发生了什么?来听我一一道来。

EP6主视觉海报
 

  小魔方高手又和《最强大脑》杠上了!

  玩魔方你大概可以有多快?三十秒?不错不错,是个熟练选手,但是当你看到十一岁的徐子博能用3秒98就还原一个魔方的时候——嘿!扶一下下巴!快脱臼了!没错,实力比肩《最强大脑》中的王鹰豪大神的魔方选手,今年不过十一岁。作为承包了魔方亚锦赛少儿组冠军的nano版“最强大脑”,徐子博小朋友可一点都不高调,外表看上去样貌平平,但是看见了魔方,你可要看好了,谢依霖姐姐精心准备好拧了一个小时打乱顺序的魔方,人家用了7秒就随随便便的搞定了,让人说什么好?老铁双击666吧!而徐子博小朋友的挑战也一点都不普通,“三阶的五次平均”,也就是连续还原五个三阶魔方,究竟最后徐子博小朋友达到了如何让人瞠目结舌的成绩呢?自己去节目里围观吧,别忘了给他喊一个666。

中国版摔跤吧爸爸1
 

  拳击姐妹花!中国版《摔跤吧爸爸》现场上演

  说起今年上半年口碑最好的进口电影,来自印度的神作《摔跤吧爸爸》当仁不让,但是要说起电影改编自的真实故事,恐怕很多人在没看过电影之前对其都毫无印象,但是没关系,中国的土地上,同样有和《摔跤吧爸爸》类似的故事,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女,有个拳击教练的父亲自然也有一对喜好拳击的女儿,不过和《摔跤吧爸爸》的故事不同的地方在于,8岁的王佳恩和5岁的王孖恩不需要为了自己的人生而去练习拳击,他们可是从小就喜欢拳击的拳击小达人呢!而去他们的理想就是成为真正的女拳王,不过有了这么一对热爱拳击的姐妹,自然也有《摔跤吧爸爸》里的倒霉陪练,四人在场上为在场的众人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拳击比赛,不过在观众们看来,这几个超萌的宝宝在台上打拳击,怎么这么萌呢?嘿嘿。

张浩轩跑酷挑战
 

  小小身材却有大能量! 跑酷钢琴齐上阵

  提到跑酷,“酷”这个字自然是首当其冲的,看着运动达人们在各种障碍中如履平地登高爬低可是一种美的享受,不过跑酷可不止是大人们的运动,宝宝上!宝宝也行!来自北京的张浩轩今年只有3岁,但是提起跑酷,他可一点不输大人,不过也因为他擅长跑酷,一旦上了台就跟上了发条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在孟爷爷尝试了无数次把他抱回自己的身边加谢依霖姐姐的各种物质诱惑后,一眨眼的功夫他又消失不见了,最后还是专业跑酷教练的爸爸上台才把他按在了座位上。“不愧是玩跑酷的,身手就是好!”孟爷爷擦了擦汗如是说道。不过到了挑战环节的时候,张浩轩小朋友也毫不含糊,登高爬低背后全都是专业的气息,未来的体育健将就决定是你了。

  让孩子弹钢琴可以说是如今很多家长的愿望,但是弹琴要弹到什么程度才行呢?业余十级够不够?“不够,考级是给外行考的。”五岁的朱天爱小朋友如是说道,作为优雅的钢琴才女,朱天爱小朋友一上场就迅速hold住了全场,钢琴十级算什么?别人考十级是因为只能考到十级,真正的钢琴家考十级是因为最高只有十级,听完孟爷爷就留下了激动的泪水,那是他逝去的青春。音感超强的朱天爱小朋友不光表演了一番听声辨音的扎实功底,最后展示的才是她最强的实力:盲弹钢琴,她不光可以盲弹还可以弹得行云流水,和南京艺术学院的老师弹得你来我往好不快活,好了老师,大家都知道你看中人家的实力了,请不要伤害我们这些钢琴苦手了好吗!

孟非与徐子博的访谈
孟非与张浩轩互动
孟非与朱天爱的访谈
徐子博挑战魔方速拧
中国版摔跤吧爸爸2
朱天爱盲弹钢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