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亮相活动热力献唱 亲身打造主题曲《异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0:0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陈翔帅气空降庆典现场。他上身穿着纯白Tee外搭蓝色短款夹克,搭配浅色破洞牛仔裤及白色运动鞋,以一身清爽的蓝白LOOK让人眼前一亮,而他一登场气氛瞬间燃爆。

陈翔粉丝互动
 

  在活动现场,陈翔深情献唱代表作《烟火》、《旅行家》,以及为庆典亲身作曲打造的新歌《异想》,青春四溢的旋律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此次陈翔更是从歌手演员身份转变为音乐总监,在拍戏之余亲自参与了歌曲的创作和制作,通过歌词向玩家与粉丝朋友们传达“有梦想一定要敢闯敢做”的鼓励。

  由陈翔主演的民国传奇剧《天枢之契约行者》正在火热拍摄中,陈翔主演的新版《寻秦记》也将在年底与大家见面。

陈翔惊喜亮相
陈翔眼神杀
陈翔深情直视
陈翔帅气半身照
陈翔帅气逼人
陈翔忧郁眼神
陈翔清爽亮相
陈翔直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