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解忧杂货店》试映获好评 观众赞演员真情流露不像演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17: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的真人版电影《解忧杂货店》日前在日本举办了试映会,看过试映会的观众对该影片赞不绝口,称演员们的演技很好,完全不像在演戏。

解忧杂货店
 

  据悉,看过试映会的观众们和影评人都给予了这部电影超高的评价,很多人表示主演西田敏行和山田凉介两人的表现完全就是真情流露,不像是在演戏,感情表达的很好很到位,让观众们也情不自禁的真情流露,和影片中的人物一样有着巨大的情感变化,让人产生巨大的共鸣。

  《解忧杂货店》是一部剧情催泪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人们只要写下烦恼投进杂货店前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的故事。电影将故事背景设定在2012年与1980年,做了坏事的敦也(山田凉介饰)与好友一共三人逃跑至一家古老杂货店,一直待到早晨的敦也在深夜发现了杂货店的信箱里似乎有人投放了信件,打开后发现那是32年前有人寄往解忧杂货店希望能排忧解难的一封信,而这个信箱让2012年的当下与1980年联系在一起。敦也一行一边疑惑一边替这位店主写了回信,也得到了对方的回信。一直以来从未正经生活的敦也在接触到不同人的烦恼和认真回信中,心境上发生了变化。

  该电影邀请了人气偶像山田凉介担任主演,同时实力派演员西田敏行也加盟该影片,两人在剧中的表现让观众们十分满意,真情流露打动了很多影迷,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今年的一部温馨又动人的电影了,观众们对于该影片的口碑评价很好。

  据悉,电影《解忧杂货店》确定将会在9月23日日本上映,究竟能够创造新的历史也让观众们感到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