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的小棉袄!女儿爱马的贴心举动暖哭马伊琍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08:3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5日晚间,马伊琍通过微博分享了女儿爱马的贴心举动,不仅感动了马伊琍还让网友们表示很暖心。原来爱马在妈妈回来之前就为妈妈准备好了冰西瓜,好让妈妈可以在炎热的天气里迅速解渴,真的是暖心的小棉袄!

马伊琍
马伊琍和孩子
马伊琍微博截图
 

  马伊琍在微博写道:“整个暑假都陪着孩子,今晚难得和闺蜜出去吃饭,回家路上就接到爱马电话问几点回,加快脚步进了家门一进房间看到床头一碗冰西瓜,端起来就吃,又甜又解渴!我以为是我妈留给我的,爱马在一旁幽幽地说:是我刚才去冰箱拿出来帮你挖的,我特意挖了半个整西瓜中间最上面最甜的给你… ”女儿爱马的贴心举动让马伊琍很感动。

  马伊琍的微博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爱马好懂事啊,真的是暖心的小棉袄”、“天啊,太懂事了,居然有点想哭,真好”、“爱马是个好孩子,喜欢这样的小孩子”等等,岳云鹏也给马伊琍留言表示:“好甜好甜”称赞爱马懂事。

  此前,马伊琍还通过微博晒出了女儿为她制作的手工耳环,简单漂亮很有创意,马伊琍特地晒图询问网友耳环是否漂亮,照片中的马伊琍看起来很开心,很享受这样的生活,与孩子们一起也是很幸福的。马伊琍与文章在2008年结婚,2009年9月20日两人的大女儿爱马出生,大名文君竹,2014年两人的第二个孩子也出生了,两个女儿十分可爱,马伊琍也会经常通过微博晒出两个孩子的日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