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同框!马伊琍与林青霞重逢 24年前两人曾有过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5:5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马伊琍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林青霞的合影,并且表示两人在1993年的时候曾有过合作,并且保留了当时的照片,这一次再次与林青霞重逢也勾起了那时候的回忆。

  马伊琍发文表示:“乌镇重逢青霞姐,给她看儿时与她合影,众人感叹年轻真好!那是1993年末上海龙华寺拍《六指琴魔》,我刚升入高三,被好朋友拉去凑数演四大护法,天没亮就化妆。只记得武术导演要我们四个女孩一起做往上跳的动作,就拍完了。后来看电影里四大护法一出现就被炸没了,压根看不见自己的脸[偷笑],但是不知哪个好心人帮我留下了这张照片。喜欢啊,妈妈帮我塑封好,压在玻璃桌板下,天天看青霞姐怎么那么美…”同时还贴出了两张与林青霞的合影。

  第一张合影是24年前,马伊琍客串出演电影《六指琴魔》的时候拍摄的,第二张则是这次在乌镇与林青霞重逢的亲密合影,第一张照片中,马伊琍和林青霞两人都是电影中的扮相,高中时期的马伊琍样貌清秀漂亮,与林青霞站在一起表情十分开心,网友们感叹从小就是美人坯子;而林青霞也是气场十足,女神气质不减,即使过去了24年依旧是风韵犹存,时隔24年之后两人再次重逢,也让人感慨万千,岁月没有给两人带来任何痕迹,依旧是超级大美女,让人羡慕。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永远的东方不败,无人可超越,金典到不能再金典,青霞姐姐真的美到爆,还有马司令奋斗里面夏琳超级喜欢,真的是百看不厌。”、“时光荏苒美人依旧,感觉岁月在你俩的脸上都没有留下痕迹”、“你长大了。她还未老,容颜依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