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俊烈惠利热恋 《请回答1988》中正焕的暴风催泪告白你还记得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14:3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天最甜蜜的新闻应该就是柳俊烈和李惠利的恋爱了!为什么网友激动?因为那是《请回答1988》中的狗焕和德善啊!在那个“找老公”剧中一度被网友认为是最合适老公人选的狗焕德善,却在后的剧情中慢慢变成了阿泽和德善,狗善党一度很是失意,而现在剧中没成真的情侣在剧外走到了一起,高举狗善大旗的CP粉们真的很开心!

正焕和德善
坐公交车的正焕和德善
 

  今天韩国D社报道了柳俊烈和李惠利恋爱的消息,并爆出了今年3月两人在蚕室石村湖边包的严严实实的约会照。据悉两人日常的约会是李惠利亲自开车前往柳俊烈在玉水洞的公寓。新闻爆出后,双方所属社均回应“正在向本人确认”。之后表示最近两人从同事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刚刚开始交往希望大家以温暖视线予以关注。

  柳俊烈今年30岁,与23岁的惠利相差7岁,两人在拍摄《请回答1988》相识,你还记得在剧中他们都长大后,正焕对德善的暴风催泪告白吗?那段告白让许多人跟着狗焕点点滴滴的回忆,磁性的声音伤感落泪,虽然剧中没有成为情侣,但是戏外两人却走到了一起。

 

  在那个小店,正焕、德善、善宇、东龙四人落座,正焕看着对面的德善,把手中的戒指盒打开放在桌上,

  “德善,我原本打算毕业的时候给你的,现在给你,”

  “我喜欢你,我说我喜欢你,你知道我为了你都做到什么地步了吗?为了和你一起上学, 每天在大门口等你一个多小时,你从读书室回来前,我担心的都不能入睡,她怎么这么晚,是不是又睡着了,我一心想着你,你”

  “在公交车里偶然遇见你的时候,一起去演唱会的时候,还有我的生日,你送我衬衫的时候,我真的是开心得要死,一天会想你十几次,能看到你就是开心,以前就想说的,我真的喜欢你,我爱你……”

  德善被告白地眼泪汪汪,然后谁想到,正焕下一秒就看向东龙,说这是你的愿望啊,好一阵东龙和善宇才回过神来,可是戏外的我们,作为观众,是知道一直以来正焕对德善的心意的,而当时德善感动的眼泪和听到正焕说是玩笑时候掩饰地喝酒,都是骗不了人的,一直以来,正焕和德善真的是一次次错过彼此啊。还好,戏外的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