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告白李晨 七夕零点撒狗粮:是我们的节日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08:4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8日迎来了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七夕节,在这个情侣们的节日中,当然少不了秀恩爱了,娱乐圈里让人羡慕的范冰冰和李晨这对情侣零点一过就准时虐狗了,范冰冰深情告白李晨:“这是我们的节日。”

范冰冰李晨

礼物

范冰冰告白李晨

  28日零点一过,范冰冰就通过微博告白李晨了,范冰冰写道:“嗯⋯⋯我们的日子。七夕快乐”并且艾特了李晨,还晒出了李晨为自己精心准备的七夕节礼物,同时也公开了两人身穿情侣装的亲密合影。照片中,李晨和范冰冰两人甜蜜相拥,相互看着远方的风景,即使是背影,也能看出来两人之间的甜蜜和幸福,画面很美好。

  随后李晨转发了范冰冰的微博,称:“是兔子,她说小羊真可爱。”爆料了范冰冰错把礼物小兔玩偶看成了小羊,也是很可爱了!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两个人真的太配了,在一起好幸福啊,一定要一直在一起”、“零点一过,你俩就准时秀恩爱,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祝福,画面太美好”等等,当然两人秀恩爱一定躲不过催婚团,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结婚啊”、“你俩快点结婚吧,就等着看你俩结婚呢,一定超级甜蜜的”、“催婚团打卡”等。

  范冰冰和李晨在2015年公开恋情,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结缘,恋爱也已经差不多4年了,而且恋情一直都十分稳定,无论是什么节日,或者是彼此的生日,两人都会送上祝福,还会一起参加活动等,是娱乐圈里让人十分羡慕的情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