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人间至味是清欢》演技获赞 与佟大为“围脖cp”备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07:4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元一传媒、上象娱乐、半糖影视、佟悦名新联合出品,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已于8月15日开播。其中,“霸道总裁”翟至味和“熊下属”丁人间“的逗趣相处模式直戳观众笑点,纷纷称:“佟大为真的不是拿错了女主剧本吗?和王一博cp感简直不要太强烈。” 开播当晚,《人间至味是清欢》果然不负众望,首战告捷! 全国网首播收视破一。

王一博

王一博饰翟至味

  剧中,“被开人士”丁人间不仅误以为翟至味与自己一样是面试人员,更变身丁老师教育起这位没经验的“熊孩子”,上演“我为老板上课”的惨剧,令人忍俊不禁。而作为老板的翟至味也并非“善茬”,对丁人间的要求不只是职员那么简单,除了需要替他撩妹、订房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外,还一言不合就扬言要扣他的工资。二人在一起时,也是笑料不断,金句频出。翟至味的三句“回复老板”语录:“是的老板,我已经做好了老板和你真是太帅了老板”使观众印象深刻,纷纷留言:“作为一个演员新秀,王一博把翟至味的傲娇可爱演的太到位了,演技很让人惊艳。”

王一博西装

  在戏里,翟至味和丁人间是逗趣的上下级关系,然而在戏外,“大哥哥”佟大为则会处处帮助王一博,毫不吝啬的向王一博分享拍戏经验,并且倾尽全力指导首次拍剧的王一博,而作为演员里的新人,王一博也认真向前辈学习,有了令人惊喜的表现。两人戏里“相杀”戏外暖心的反差,也让观众站了这对“围脖cp”,直呼有爱。

  据悉,在未来的剧情中,以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为代表所组成的小世界会发生翻天覆地的转变,每个人的人生轨迹也会因此变得不同。目前,《人间至味是清欢》于每晚19:4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