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典再翻拍!网曝侯明昊搭档欧阳娜娜出演《金粉世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17:0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网曝经典电视剧《金粉世家》即将翻拍,演员阵容确定为侯明昊和欧阳娜娜!

侯明昊
欧阳娜娜
 

  据网友们爆料表示演员侯明昊和欧阳娜娜两人确定出演电视剧《金粉世家》侯明昊出演男主角金燕西,而欧阳娜娜则是饰演高傲的白秀珠,两人的搭档能否超越经典呢?网友们对于两人的出演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表示期待,应该多给年轻演员一点机会,演技需要慢慢提升,也有人表示实在接受不了,虽然长得很好看,但是演技是硬伤啊,加上前有陈坤、董洁以及刘亦菲三人的表现,新版并不被看好。

  《金粉世家》改编自张恨水的同名小说,是一部民国偶像剧,主要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北洋军阀内阁总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贫女子冷清秋之间的爱情故事。2003年由李大为执导的电视剧播出,该剧由陈坤、董洁、刘亦菲、迟帅、寇振海、舒畅等人主演,当时掀起了一股观剧热潮,帅气的陈坤,漂亮的董洁,高冷的刘亦菲都是人们日常议论的对象,即使是现在该剧也是被称为经典的影视剧之一,剧中人物的表现也是备受称赞的。而且当年由沙宝亮演唱的主题曲《暗香》也是人们KTV必点的曲目之一啊,满满的都是回忆。

  如今,这部影视剧也要被翻拍了。由人气小生侯明昊担任男主角,饰演七少爷金燕西,侯明昊出生于1997年,今年刚刚20岁,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通过出演网剧《寒武纪》而被大众所熟知,人气飙升,成为了当下人气很高的小鲜肉,虽然侯明昊的演技还可以,但是网友们依旧表示有所担心,毕竟珠玉在前,想要超越还是有难度的;而2000年出生的欧阳娜娜则是挑战白秀珠这一角色,当年刘亦菲出演白秀珠的时候也是未成年,仅仅有14岁,但是刘亦菲的表现十分完美,将白秀珠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不知道欧阳娜娜能否让人们看到惊喜。

  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演员,还有消息表示冷清秋的角色将由演员胡冰卿担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