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我们来了》持续发力 反串扮男装致敬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08:1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本周五将继续播出广东佛山站的精彩内容。经过了品尝特色粤式点心,体验粤剧的独特魅力等环节后,本周女神团将迎来高手云集的武林大会。宋茜持续发力,不仅上演精彩“拉锯战”,挑战高难度穿衣,更是女扮男装反串表演备受期待。

  宋茜上演精彩“拉锯战” 挑战高难度穿衣

  这一期节目中宋茜继续带领观众一同感受岭南文化的独特魅力。热情好客的佛山人民以独具特色的舞狮仪式欢迎女神团的到来。众嘉宾对舞狮饶有兴致,纷纷争先恐后玩起舞狮,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此次节目挑战升级,宋茜与众嘉宾上演精彩“拉锯战”。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宋茜与队友拼命Hold住腰身上的绳子,咬牙坚持,爆发力惊人。 而在随后考验敏捷度和平衡感的圆盘穿衣游戏中,宋茜无惧困难,挑战高难度穿衣。面对多项惊险刺激的游戏,宋茜如何应对也成为该节目的最大亮点之一。

  宋茜反串扮男装致敬经典

  佛山历来以武术闻名,此次女神团来到武侠圣地不免要体验一把中华武术的魅力。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惊喜现身《我们来了》,指导女神团嘉宾一同拍摄新版《黄飞鸿》,致敬经典。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女神团化身武林高手,各个身怀绝技,一抬眼一扬眉皆有飙戏之感。宋茜一改往日活泼可爱的少女形象,身穿长褂,目光坚定如炬,眉眼间流露出强大的气场。女扮男装清秀俊美,而势如破竹的气势感染力爆棚。硬朗的气质形象让不少网友倍感惊艳,纷纷留言:“可萌可攻的小公子”“翩翩少年郎,红衣小哥好生帅气!”众人在感叹“茜公子”意气风发的同时也对该剧扑朔迷离的剧情走向十分期待。

  一场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即将于上演,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8月25日20:20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我们来了》,和“茜公子”一起走进这场武林盛典,感受别具魅力的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