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人间至味是清欢》频爆经句 揭示生活平凡乐趣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09:1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佟大为、陈乔恩领衔主演,王一博等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在具备一定戏剧冲突的前提下,宣扬了平凡人物在缺陷的生活中苦中作乐的态度。其中,由陈乔恩饰演的安清欢一角,因乐观积极的心态在一次次的挫折中愈发坚强,引发网友共鸣:“安清欢就是真实生活中只能自力的自己。”

  与众不同的职场女精英 引网友产生共鸣对号入座

  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因董事会的股权斗争,安清欢餐厅旗舰店经理的位置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可能一夜回到解放前,继续接受秦甄的压榨。与此同时丁人间和翟至味的失意也令三个前途渺茫的人走得更近。不同于以往的女精英,安清欢很会隐藏自己,将一个本来脆弱的自己武装得坚强。只因没时间难过,所以不停歇地在一次次跌倒中迅速得站起来继续向前。

  该剧现实的设定和喜剧的风格,让众多网友感受到用心体验生活中平凡的乐趣。陈乔恩在采访中也曾表示:“安清欢她从搬猪肉这样的基层做起,不是一开始就很顺遂,所以性格里有一些强势。这个角色蛮特别的,因为跟我之前演的熟悉的戏路不一样,有点像打不死的小强的女孩子,非常乐观。”

  安清欢经句频出 导演因毒舌选中陈乔恩

  在《人间至味是清欢》中,毒舌安清欢经句频出,且句句扎心,说出来的话大有“丧燃”的味道,“小时候经常被人欺负,很多架都要自己打回来”、“这并不是贫穷的味道,是苦中作乐的味道”。安清欢至今没有完满的家庭、事业与爱情。就像那句话一样“那些没有打倒你的,终将成就你。”,她的经历成就了她的坚韧和乐观,不少网友表示“安清欢经历了这么多大确丧的故事,还如此励志,莫名觉得很燃”。

  而当谈及为何会选择这样一个缺乏主角光环的角色时,陈乔恩表示:“陈铭章导演非常了解我,这是在《命中注定我爱你》《王子变青蛙》之后9年我们再合作。看到剧本他就说很适合我,因为够毒舌。”

  据悉,《人间至味是清欢》通过不同年代,不同身份背景的人,去展现不同的自我实现的故事。以70丁人间,80安清欢,90翟至味代表,又将会在布达佩斯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湖南卫视正在热播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