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间至味》王一博被陈乔恩狂虐 十八般招式求自保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07:5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元一传媒、上象娱乐、半糖影视、佟悦名新联合出品,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霸道总裁”翟至味(王一博饰)的身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养尊处优的尊贵富二代瞬间跌落成破产公子哥。 而随着翟爸爸的离世,翟至味也不得不开始接受眼前所发生的一切。

王一博被调教
王一博翟至味
 

  在昨晚的剧情中,翟至味(王一博饰)的生活经历了从天堂到人间的巨变,一时无法接受现实的他被好朋友丁人间和安清欢轮番“安抚”。其中,丁人间在翟至味冲动地想要报复唐小刚时,一圈将其打晕,在网上被网友热议的话题#翟至味今天被胖揍了吗#终于变成了现实。接下来丁人间和安清欢二人更是对翟至味进行了“捆绑教育”,让他振作起来接受现实。在两位好朋友的开导下,翟至味也开始渐渐接受新的人生。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翟至味能否成功逆袭,好好展开全新的生活呢?由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的《人间至味是清欢》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该剧于每晚19:4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大家相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