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梦婕现身周杰伦演唱会 秒变死忠粉为偶像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08:3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组周杰伦演唱会的现场照片,并配文称:“人生的一大愿望就是去听周杰伦的演唱会,今天愿望终于实现了!实在是太感动了,每一首歌都让我泪崩,激动的眼泪止不住流,太没出息了。从我十一岁来北京的第一个学期到现在一直听他的歌,周杰伦承载了我整个青春。选观众的时候我一直又蹦又跳,但是没选到我好难过,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被选到!”

蒋梦婕

  据悉,蒋梦婕从学生时代起便是周杰伦的歌迷,此前还曾公开“表白”偶像周杰伦,在多个场合下演唱过周董的歌。此前,有网友为实现蒋梦婕与偶像共舞的愿望,为其贴心P图引发众人爆笑不已,如今被蒋梦婕翻牌表示:“盗个图,以表我激动的心情。”

蒋梦婕“示爱”周杰伦
蒋梦婕为偶像打call
蒋梦婕为周董“伴舞”
蒋梦婕现身周杰伦演唱会
网友趣味P图
周杰伦演唱会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