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减出我人生》刘畊宏带选手看演唱会 获周杰伦亲笔签名和鼓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08:2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最新一期的《减出我人生》中,为了奖励五位选手,刘畊宏教练特意邀请他们参加周杰伦昆明演唱会,令选手们大为惊喜。在演唱会上,周杰伦坦言自己的健身心路历程,称自己一度想放弃,但后来发现“八块肌出来后,整个人生不一样。”除了亲临现场一堵天王风采,五位选手还获得了周杰伦的签名,并同他一一合照,这令选手们士气大振。

1.选手和周杰伦合影
2.周杰伦给选手签名
 

  除了有天王周杰伦的鼓励外,本周选手们迎来了一位大牌陪练——“国民硬汉”邵兵。今年已经40岁的邵兵,身材依然保持得非常好,挺拔的身姿令选手们相当羡慕。节目中,邵兵陪着选手们在风雪中健身、跑步,并鼓励他们:“大家继续加油!”

  詹昌荣被评减肥界的“励志男神”

  有了两位男神的“神助攻”,本周选手们的训练也更为刻苦,刘畊宏教练还特意“加码”训练后,令安徽“潜力男神”詹昌荣突破个人极限,练到浑身被汗水湿透。这一番特训颇有成效,本周,詹昌荣成功减重12斤,刷新了稳定期的减重记录!经过这七周的科学训练,詹昌荣已经成功减掉了85斤,减重效果惊人,被网友奉为减肥界的“励志男神”。

3.邵兵和选手一起晨练
4.詹昌荣在训练
 

  据了解,今年29岁的詹昌荣来自安徽,是一名普通的监狱狱警,因为工作压力大,他的体重一度飙升到310斤。体重过胖导致其精子质量下降,引发了妻子流产,这成了詹昌荣内心最大的痛。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成了他减肥的全部动力。

  减肥“女子军”遭遇减重危机

5.詹昌荣瘦下来后
6.詹昌荣在家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的“称重对决”中,珠海“警花”王子墨和南京“女强人”董莉丽上演最终对决。结果,董莉丽获得全部票数,压倒性胜出,王子墨惨遭淘汰。性格火爆的王子墨,曾多次在节目中和队友、教练发生争执,被其他选手称为“负能量”。不过,体能较好的她,减重成绩也相当突出,从227斤减到了163斤,成功“甩”掉了64斤!

7.王子墨在训练
 

  经过了七周的比拼后,仅剩的4名选手将在下周开始转为“个人战”,战火再次升级, 更多精彩,锁定江苏卫视,每周三晚21点20 播出的《减出我人生》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