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魔天伦2》巡演 明年4月11震撼空降蓉城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5 15:10:48   来源:搜狐音乐   

周杰伦《摩天轮2》成都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冬网络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当然是前不久公布恋情、并即将发行全新专辑的周杰伦,明年又要来成都开唱了!继2013年《魔天伦》世界巡演成都站的精彩之后,在广大歌迷的殷切期盼下,2015年4月11日,周杰伦《魔天伦2》世界巡演成都站,即将再度震撼空降蓉城,转动音乐魔力,重聚青春点滴。舞台场景、曲目安排、视觉特效等全面升级的《魔天伦2》经过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等站之后,终于来到众望所归的天府之都;机缘巧合之下,4月11日的成都站不仅成为了《魔天伦2》2015年全球首站,更将成为周杰伦第十三张个人专辑《哎呦,不错哦》发行后的内地首站,同时也将会是他新婚燕尔后的内地首站!这么多项“首当其冲”,相信周董必定会在现场带来与众不同的惊喜,歌迷们也是翘首企盼、满心期待。据主办方IMC Live Group介绍,早在消息正式公布一个月前,就已经有不少歌迷热情询问成都站相关信息,并表示一定不会错过这一次在蓉城二度遇见《魔天伦》的难得机会,周董旺盛人气可见一斑。

  全新升级的《魔天伦2》,从首站上海开始,一连惊艳几个城市,场场门票“秒杀”,座无虚席。从舞台场景的改变到曲目桥段的全新设计,周杰伦均亲自用心参与其中;编曲上的突破,场景道具的增加,焕然一新的订制造型……演出团队还特地为周董打造一支香槟金色专属麦克风,出道十四年的华语乐坛天王气势尽显无遗。更特别的是,之前不少歌迷引颈期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歌舞剧版本,这一次《魔天伦2》的舞台上,周董可能也会满足大家的愿望,牛刀小试一番!校园歌舞剧中学生时期爱情的青涩甜蜜,将会带领大家重温成长里的点滴回忆,与周董一齐把青春来重聚。

  从第一张专辑《JAY》到即将发行的《哎呦,不错哦》,出道十四年的周杰伦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象征,更是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最富个人魅力的天王级歌手。周杰伦的歌曲风格华丽多变,融合古典、Jazz、蓝调﹑摇滚、民谣、嘻哈﹑电子、中国风等元素,进行复杂而微妙的搭配,形成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每一次的尝试都是华语流行乐坛史无前例的开拓。这一次《魔天伦2》成都站将成为新专辑发行后的内地首站,周董是否会在现场带来新歌?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音乐魔天伦”的再度华丽转动!

  出道十四年的周杰伦,俨然已成为歌迷心中无可取代的理想“男神”,前不久他在微博公开与女友昆凌的恋情,并表示计划在1月生日之前完婚,消息引发轩然大波。不少歌迷感动落泪,纷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有歌迷表示,“如果有一天,我带你去听周杰伦的演唱会,那么你对我来说一定很重要;因为我要带你听的,是我整个青春。”而这一次《魔天伦2》成都站,也将成为周董新婚之后的首场演唱会,现场是否会出现特别惊喜?新娘昆凌会惊喜现身演唱会现场吗?而“周周”又是否会在舞台上对太太深情告白?一切神秘尚待揭晓,这个春天的蓉城将因爱情的滋润而格外甜蜜动人。

  光影流转,青春重聚;时隔两年,周杰伦《魔天伦2》世界巡演成都站,4月11日终于震撼回归,蓉城已做好准备用一如既往的热情迎接“魔天伦”的再度华丽旋转!更多《魔天伦2》成都站最新资讯,请密切关注主办方IMC Live Group发布的信息。

  《魔天伦2》成都站主办方IMC Live Group向社会大众承诺,2015年IMC Live Group主办的所有演唱会项目,每卖出一张门票,将捐出10元用于“IMC Live One Love”公益计划,帮助山区儿童,此次周杰伦《魔天伦2》成都站也不例外。同时,主办方提醒广大歌迷,请通过正规售票网站购买门票,切勿通过不法渠道进行购票,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错过精彩的视听盛宴。

  周杰伦《魔天伦2》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

  演出时间:2015.4.11 20:00

  主办方:IMC Live Group

  组委会热线:4008-535-636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微博:@IMCLiveGroup

  官方微信:IMCLiveGrou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