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毅《营救汪星人》苦练肌肉 演绎铁汉柔情荷尔蒙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5:3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星汇天姬影视传媒出品,梁婷担任导演。成毅、阿拉蕾、文松、林雪、天佑、赵一涵、欧弟、郑则仕等主演的萌宠公路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从青岛、河北拍摄完毕后辗转广州热拍中。近日,片方曝光一组成毅肌肉写真。照片中,成毅的八块腹肌和麒麟臂一览无余,令网友直呼荷尔蒙爆棚。

成毅1
 

  为电影疯狂健身 成毅体脂降至8%

  成毅在《营救汪星人》饰演一位有武术基础的警犬训练员。为配合角色的需求,导演要求电影中呈现出硬汉的一面。拍摄前夕,成毅投入了3个月的高强度健身塑形体能训练,严格控制饮食,体脂降到了8%的。电影历经个120天的拍摄,还需持续保持体形,令无数网友舔屏的同时大呼心疼。成毅表示,自己一直也很热爱健身运动,拍动作戏虽然很累也危险,但是很刺激,演员就应该多尝试。

成毅2
成毅3
成毅4
 

  铁汉柔情荷尔蒙飙升 戏路拓宽

  成毅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健康、阳光、积极的形象示人,无论是《一年级》中责任心极强的暖心班长,还是《诛仙青云志》中沉稳重义的林惊羽,都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成毅在《营救汪星人》中突破自我。电影中接受了训狗、武术、跑酷、飞车等大量的体能训练,戏路一度被打开拓宽。

  随着《战狼2》的票房一路飘红,正能量的电影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电影《营救汪星人》是讲述了退役警犬训练员和他训练有素的“神犬特工队”破获奇案中发生的一系列“囧事”,最后勇获全胜的励志正能量故事。本片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届时将为观众奉献出一场欢乐刺激的“狗在囧途之速度与激情”,敬请期待。

成毅5
成毅6
成毅7
成毅8
成毅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