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自曝结婚时根本不爱前夫 当时真的非常恨嫁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11:2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宁静是娱乐圈中众所周知的很爽快的女演员,有事说事不会藏着掖着,也因为这样直爽的性格,宁静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近日,宁静在节目中自曝自己第一段婚姻,结婚的时候根部不爱前夫,但是当时真的恨嫁,于是当前夫求婚的时候自己的答应了。

宁静
 

  宁静表示自己很后悔当时对前夫撒谎说“我爱你”宁静称当时年纪很小,就是为了结婚而结婚的。因为自己是从山区来的,受到的教育很传统,加上自己的父母在自己很小的事后就分开了,因此自己想要做一个婚姻的捍卫者,但是当时没有人娶自己,虽然当时才20多岁,但是真的特别恨嫁,因此当时前夫向自己求婚的时候,自己特别感动,感动到哭泣,想着终于有人敢娶自己了,于是就答应了前夫,最后悔对前夫说“我爱你”虽然当时结婚了很开心,但是举办婚礼的时候就意识到了不爱前夫。

  宁静在1996年的时候通过拍摄电影《红河谷》与前夫保罗·克塞相识并且相恋,1997年年初,保罗·克塞向宁静求婚,虽然但是也只有二十几岁,不过恨嫁的宁静还是答应了保罗·克塞的求婚,但是结婚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并不爱他,1998年两人的儿子出生,最终两人没能走到最后,2005年的时候两人就被曝出了离婚传闻,不过当时两人都没有回应,2011年宁静首度承认因为文化差异已经与前夫保罗·克塞离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