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宁静给节目组送猪饲料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11:0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据相关媒体表示,艺人宁静最近给《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送了猪饲料大礼包,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

  根据消息表示,宁静给节目组送了零食以及猪饲料,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据悉,宁静在之前曾经担任过猪饲料的代言人,因此这一次选择猪饲料和零食作为礼物送给节目组。

  宁静在节目中还曾自曝表示当时是朋友委托自己拍摄的猪饲料的广告,别的广告都收一千两千的她只收了朋友200块,她自信骄傲又有点小谦虚地说“其实我那时候还算是美女哦”、“那个时候我是小富翁呢”。

  最近,宁静出演了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在节目中宁静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静姐可以成团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