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玄振《爱情的温度》即将首播 能否再次掀起收视热潮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6:1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玄振、梁世宗、金材昱、赵宝儿等主演的SBS最新月火剧《爱情的温度》即将在9月18日迎来首播,该剧开拍之前就受到了巨大的关注,“收视保证”的徐玄振能否再次创作收视佳话也让人好奇。

爱情的温度剧本阅读照

徐玄振梁世宗

  电视剧《爱情的温度》由《上流社会》以及《Doctors》的编剧河明熙进行执笔,主要讲述的是两人明明彼此相爱却阴差阳错错过彼此,反反复复后最终找到“爱的最佳温度”的浪漫爱情剧。由徐玄振、梁世宗、赵宝儿以及金材昱等人主演,是SBS全新月火剧也是这个秋天观众们很期待的一部电视剧。徐玄振出演剧中的女主角李贤秀,这是徐玄振继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之后时隔7个月再次回归电视荧幕,也是徐玄振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主角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同时该剧的男主角由演员梁世宗出演,也是徐玄振和梁世宗的第二次合作,可以说是再续前缘,是很值得期待的一部电视剧。

  之前,徐玄振出演的电视剧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率,而且口碑也很不错,徐玄振的演技更是让人佩服,能够调动观众门的情绪,使人产生共鸣,这样的演技确实让人感到很敬佩,不愧是一名演员。因为接连的两部剧都收视火爆,徐玄振也因此被媒体称为是“收视保证”,这不仅让徐玄振人气大增,成为了当下很红的女演员,代言也倍增,同时还收获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的最佳女主角奖项,成为了当红炸子鸡,很多影视剧的剧本也纷纷邀请徐玄振,而徐玄振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选择了《爱情的温度》作为回归之作。

  徐玄振这一次饰演的女主角李贤秀是一名很受欢迎的电视剧编剧,对任何事情充满好奇,只要下决定并去行动的人,同时也很追求事情的完美,这与以往徐玄振所出演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而目前公开的剧照来看,徐玄振饰演的角色在造型上也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心,纷纷等待着电视剧的播出,能否再次创造好的收视成绩也让人好奇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