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的温度》公开情侣款海报 徐玄振梁世宗甜蜜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9 10:3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爱情的温度》今日公开了主演徐玄振和梁世宗的情侣款海报,感受不同季节爱情的温度,体验热恋的甜蜜。

  在公开的海报中,徐玄振个梁世宗两人相互依偎在花丛中间,时而深情对望,时而甜蜜大笑,或是相互依偎,或是撑着伞感受下雨的乐趣,画面充满着温馨与甜蜜,十分少女心的恋爱场景,让观众们十分心动,对电视剧的播出更加期待了。虽然梁世宗与徐玄振两人有着7岁的年龄差,不过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却很和谐,颜值配一脸的两人会在剧中有哪些化学反应呢,让人感到好奇。

  《爱情的温度》是徐玄振和梁世宗的第二次合作了,之前在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中徐玄振和梁世宗就有过很多对手戏,当时梁世宗饰演的医生很喜欢徐玄振,不过最终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因此徐玄振饰演的角色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让人感到很遗憾。这一次两人合作也是再续前缘,而徐玄振对梁世宗的演技也很认可,称赞梁世宗的演技很成熟,很自然,两人在一起很默契,合作很开心。而梁世宗也对徐玄振赞美有加,跟着前辈学习到了很多。

  《爱情的温度》由《上流社会》、《Doctors》的编剧河明熙执笔,河明熙编剧曾经创作过很多经典的爱情电视剧,收视和口碑都很不错,上一部《Doctors》更是创下了20%以上的高收视,因此观众们对《爱情的温度》也是很期待的,加上有“收视女王”徐玄振加盟,让这部剧更是受到了巨大的关注,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两人明明彼此相爱却阴差阳错错过彼此,反反复复后最终找到“爱的最佳温度”的浪漫爱情故事。将会在9月18日接档《操作》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