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贤真确定出演《爱情的温度》与梁世宗再续前缘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11:1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BS电视台最新电视剧《爱情的温度》于近日确定了演员的人选,此前接到出演邀请的演员徐贤真确定担任女主角,而男主角则是此前公开的演员梁世宗,除此之外,演员金材昱也确定出演男二号,三位主演都是演技实力派,电视剧确实值得期待!

徐贤真剧照(资料图)
 

  电视剧《爱情的温度》是SBS电视台最新电视剧,目前确定由徐贤真、梁世宗、金材昱主演,主要讲述的是电视剧编剧志愿生和梦想成为法国厨师的男人之间的爱情喜剧故事,是徐贤真时隔半年之后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同时也是徐贤真和演员梁世宗时隔6个月之后的再次合作。此前,徐贤真和梁世宗两人在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中有过合作,梁世宗饰演的医生爱慕徐贤真,不过剧中两人并没有在一起,梁世宗饰演的医生只是单相思,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而这一次两人又再次相遇,并且在剧中饰演情侣,可以说是再续前缘了,观众们对于两人的再次合作以及对手戏十分期待。

  徐贤真本人在去年出演了两部大热的韩剧,一部《又是吴海英》一部《浪漫医生金师傅》。《又是吴海英》还帮助徐贤真收获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的最佳女主角,可谓是风生水起的一年。徐贤真确定出演《爱情的温度》之后,观众们也表示很满意,期待着在一次看到一部精彩的韩剧。同时,男演员的选择也很符合观众们的心意,梁世宗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梁世宗的演技备受称赞,出演的影视剧口碑也很好,而金材昱更是被称为“戏精”演啥像啥,剧中徐贤真、梁世宗和金材昱三人是三角恋的关系,这样三个演技派同台飙戏确实让人感到很惊喜!

  据悉,电视剧《爱情的温度》由电视剧《Doctors》以及《上流社会》的编剧河明熙进行执笔,是一部构思了很久的新作。该剧将会在本月30日进行剧本阅读,预计在9月18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