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夜追凶》热播 杨凯迪“实力绑架”潘粤明 真实身份遭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08:1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梁缘、杨凯迪等联袂出演的烧脑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正在优酷视频火热播出!该剧突破以往悬疑剧套路,把英剧超强的画面质感和美剧严谨的逻辑性完美结合,加上堪比电影的制作班底和全员演员们的倾情演绎,使该剧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不仅在豆瓣打出9.0的高分,开播7天播放量已达到2.6亿,在网上掀起了一阵阵狂热的追剧热潮。

杨凯迪剧照1
杨凯迪剧照2
 

  杨凯迪潘粤明上演“乌龙事件” “白夜兄弟”危在旦夕

  在《白夜追凶》近期更新的第六集中,“关宏宇”(潘粤明饰)因被幺鸡等人追赶,无意间躲进了一间仓库,恰好被仓库主人“刘音”(杨凯迪饰)撞见误以为对方是小偷,情急之下将“关宏宇”打晕,并将其捆绑,醒来后的“关宏宇”一脸茫然,在“刘音”的不断“逼问”下才终于说出关于兄弟二人的实情,不禁让“刘音”对其刮目相看,而两人之间的隔阂也因为这起“乌龙事件”而消除隔阂。看着两个人从刚开始的相互猜测到现在的进一步的了解,让追剧的网友们不禁评论道“两个人好般配啊,求在一起”以及“情况有点暧昧,期待二人的发展”等。那么,在“刘音”知道了兄弟两的秘密后,故事将如何发展呢?还请大家前去剧里一探究竟。

  白夜追凶在即 悬案背后是对人性的思考

  悬疑剧《白夜追凶》以突破“人性”为重点,来探究人物由于涉案而置于极端环境下的人性,在剧情的设定和人物的演绎方面会更加注重真实感和代入感,因此更容易引起观众们的共鸣以及对人性的思考,那么,随着案情的发展,该剧还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呢?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