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主人公鲍嘉诚携弟弟重返变形之家 追忆成长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3 10:2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变形计》第十八季城市主人公鲍嘉诚带弟弟张绘宇再次去到湖南新化的“变形之家”,这是变形结束之后他们第一次再踏上这片土地,去看望在变形期间一直给予他们热切关怀的妈妈和奶奶,还有年幼的妹妹和努力上进的弟弟。

 

  热情的农村妈妈听说鲍嘉诚要来一大早就和弟弟下山去迎接他们,由于那天刚下过雨,上山的路塌方了,妈妈和弟弟担心他们走不上来,还用石头给他们铺路。一路上鲍嘉诚与“妈妈”亲切交谈,问候这边的家人,还给他们带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能感受到他们再次见到彼此的激动心情。

  刚到家门口,妹妹直接扑到鲍嘉诚身上,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奶奶也很热情的邀请他们进屋。中午给他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妈妈还一直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午后,鲍嘉诚还带弟弟妹妹和农村的小伙伴一起唱歌、做游戏、打篮球。

  据说,鲍嘉诚与农村的妈妈时不时会电话联络。看来鲍嘉诚是真的成长了,这几个月,在鲍嘉诚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无论是在生活上、情感上,他都收获了成长,成为了一个不畏艰苦、有情有义的男子汉。很多变形计的城市主人公,变形之后跟农村家庭失去联系,不闻不问。像鲍嘉诚这样的男孩,是很少见的,也很懂事。鲍嘉诚此次变形之旅,不仅收获了成长,学会了与父母、弟弟相处,还遇到了真诚对他们的家人。

  不仅如此,鲍嘉诚学习街舞已经十年了,到现在也还在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从他的行动和状态也可以看出, 他是一个很执着的人,也祝愿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目前,鲍嘉诚已经是北京广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当他结束变形之旅踏上追梦之路时,他的认真和坚定一定会给他最好的指引,让我们一起继续关注“街舞少年”的成长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