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最新预告 鲍嘉诚在厨房“惊险”炒菜竟流血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4 10:3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变形计》的热播,“鲍家brother”的关系也持续升温。虽然两兄弟发生了冲突,但是鲍嘉诚也从之前的对弟弟严厉到对弟弟关心细致,连弟弟的鞋带开了都细心提醒再三。新的伙伴的到来也增添了许多乐趣,而在新的一期预告中又会有什么惊喜呢?

  我们看到新一期里,三人小队不知为何改变一起搬砖干农活动力满满。鲍嘉诚和搭档汪俊龙更是在厨房中开火做饭,也不让弟弟张绘宇进入俨然一幅“厨房重地”的画面!不知两人又在密谋什么,而且也在做饭过程中受伤流血让人担心不已。

  《变形计》播出即将过半,主人公们也在不断地挑战不断地进步。他们的改变也让许多观众感动满满,尤其是鲍嘉诚在哄弟弟时的交心谈话让人大呼“哥哥懂事”,哥哥在采访中更是说出了兄弟之间的情感。期待下周的更新,让我们发现更多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