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确定主演TBS冬季医疗悬疑剧《unnatural》 与洼田正孝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1:2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石原里美确定回归,将主演TBS冬季医疗剧《unnatural》,与演员洼田正孝合作!

石原里美
 

  据悉,石原里美继去年主演《校阅女孩河野悦子》之后已经时隔一年没有回归,近日相关消息表示《校阅女孩河野悦子》确定会播出SP篇,这让粉丝们十分兴奋,没想到还有更让人高兴的消息,就是石原里美确定回归,将主演TBS冬季医疗悬疑剧《unnatural》饰演女主角,与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的编剧合作,共演还包括洼田正孝和井浦新合,名品编剧和优秀演员,该剧很值得期待!

  据悉,电视剧《unnatural》主要以“不自然死因研究所”为故事背景,石原里美饰演的女主角将会通过解剖来查明死者的死因和案件的真相,是一名做事能力很出色的解剖法医,而演员洼田正孝和井浦新则是石原里美在解剖室的同事,除了以上三名演员之外,共同出演该剧的还有市川实日子以及松重丰,5人将共同合作,侦查各种死因不明的案件,是一集一个小故事的电视剧,因此这就要求编剧有很强的功底了。

  《unnatural》的编剧野木亚纪子是《逃避可耻却有用》的编剧,去年编剧给我们奉献了一部十分精彩的作品,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同时也让编剧成为了大家十分信赖的编剧,纷纷期待着编剧的新作,时隔一年编剧回归,并且与石原里美合作,让人很期待这部悬疑医疗剧。

  据悉,这是石原里美本人第一次出演TBS电视剧,该剧由《夜行观览车》制作团队打造,《反转》的导演执导,确定会于明年1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