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梦环游记》中国内地票房破10亿大关 创皮克斯新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7 17:0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迪士尼出品、皮克斯制作的《寻梦环游记》在中国内地票房突破10亿大关,这也是皮克斯在中国内地第一部票房破10亿元的电影,有多重重要意义。今日(17日)下午,皮克斯官方微博宣布《寻梦环游记》的内地票房突破10亿大关,成为其影史上在中国第一部票房破10亿的作品,感谢所有人对《寻梦环游记》的爱。

《寻梦环游记》内地票房破10亿
皮克斯官微发图庆祝
 

  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张破10亿的庆祝海报和一段小视频。海报非常喜庆,上面是漂亮的剪纸画,《寻梦环游记》下方是大大的10亿字样,最下方是影片的所有主角们,从米格尔、他现实中的各位家人到亡灵世界中的亲人,众人都面带微笑看着镜头,合家欢照片展现了其乐融融的大团圆欢喜氛围。

  《寻梦环游记》破10亿大关值得庆祝,是因为它打破了皮克斯动画一直以来在中国叫好不叫座的怪圈,此前皮克斯在内地的票房冠军是《海底总动员2》,但只有2.54亿元,其他影片的票房更是少得可怜,而这次《寻梦环游记》真可谓是一飞冲天。

  迪士尼动画部自主出品的《疯狂动物城》在内地的票房收入是15.3亿元,是内地影史的动画电影冠军,《寻梦环游记》也是迪士尼旗下第二部内地票房破10亿的电影。《寻梦环游记》目前是第四名,仅次于10.38亿的《神偷奶爸》、10.02亿的《功夫熊猫3》,不过按照目前《寻梦环游记》的上升趋势,这两部影片过不了多久就会被《寻梦环游记》超越。

  不过《寻梦环游记》想要超越《疯狂动物城》还是有难度的,且不说《寻梦环游记》已经上映一个月才拿到这个成绩,虽然它的密钥延映至1月23日,但随着《芳华》《奇门遁甲》,以及接下来的《妖猫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等贺岁档大片的上映,《寻梦环游记》应该没有太大的票房提升空间。但无论如何,《寻梦环游记》这次仍然是成绩喜人,它为皮克斯在内地的成绩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