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吧厨房》强势回归 大锁变身高冷暖心黑执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1: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备受好评的《穿越吧厨房》第二季于9月13日强势回归,嘉宾越发给力,固定MC也是看头十足,既有“老司机”的延续,也有新血液的流入,综艺届新星大锁的加入更是带来了不少惊喜,一身黑西装造型被沙溢调侃为门童,然而粉丝却表示:狂霸酷炫、高贵冷艳出场的大锁,更像是黑执事,《穿越吧厨房》最贴心的大管家!

大锁《穿越吧厨房》
大锁黑白系

  大锁成《穿越吧厨房》黑执事  帅气西装如漫画中走出来的人

  在《穿越吧厨房》中,大锁一身黑西装登场,帅气冷艳的形象宛如漫画中走出来的人。一出场便引来不少“钥匙”们喊话:“被我锁帅晕。”虽然外表高冷,大锁却是节目中最暖心的后勤保障。延续了以往话少包袱多的特点,自带喜剧效果的大锁表现十分亮眼。第一期节目就已经如此不凡,不愧是综艺届冉冉升起的新星。

高贵冷艳的大锁
沙溢大锁

  “综艺新人”大锁有点忙 玩得了脑洞也进得了厨房

  大锁从首档综艺《脑大洞开》开始大放异彩,接连又被《火星情报局》挑中,空降成为高级特工,现在又出现在了《穿越吧厨房》第二季,这也是大锁的首档卫视综艺。作为新人一名,大锁在综艺之路上的进步速度实属不慢了。但是正如是金子总会发光,有才华的人也终将不会被淹没,大锁不凡的起步也让越来越多人对他日后的表现更为期待,这颗新星如何大放光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锁黑西装
大锁黑执事
大锁上演厨艺诱惑
大锁帅气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