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社会哥”吴越自残报复父母 妈妈流干眼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08:3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期《变形计》迎来新的篇章,“社会哥”吴越虽然辍学在家、每天混社会,其实内心十分孤独。妈妈每天被他恶言相向,但对他的关心却从未减少,甚至紧张到听见警车的声音都会误以为是吴越出了事。是什么原因让吴越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吴越的变形生活,会让他发生改变吗?

《变形计》“社会哥”吴越自残报复父母 妈妈流干眼泪 (1)

  社会越哥叛逆上线 曾遭遇校园暴力

  城市主人公吴越,是个不折不扣的叛逆少年,白天在家睡觉晚上出去跟朋友混社会。辍学之后,每天与身边聚集的一群兄弟一起无所事事,行为举止都透露出一股江湖味。可是,叛逆少年也不是天生叛逆。吴越表示,在小学时,自己曾遭受过校园暴力,同学的欺负和排挤让他开始变得十分孤独、易怒。

  遭受校园暴力的他,并没有选择将这件事告诉父母,因为在他的潜意识里,告诉父母只会让自己受到责骂,“他们只会觉得,你没有惹别人,别人怎么会来欺负你”。长此以往,吴越的内心并不相信父母,跟父母的沟通也是少之又少,有时候两三句说不到一起,他就会开始吼妈妈,让妈妈滚,甚至两个人都直言觉得对方就是个神经病。

《变形计》“社会哥”吴越自残报复父母 妈妈流干眼泪 (2)

  争吵之中吴越自残 妈妈为他流干眼泪

  吴越出发变形的前一天,妈妈希望吴越能给爸爸打个电话,希望两人能心平气和的谈一谈。尽管百般不愿意,吴越还是打了,可是父亲连续的无法接通让他变得不耐烦。就在两人僵持不下之时,吴越的行为让人诧异,他拿起手上的烟头开始对着手腕自残……与儿子的每次争执都让妈妈无能为力,每天不是伤心到哭干眼泪,就是担心儿子的安全,“每次听到外面的警车声,都会怀疑是不是他出了什么事。”

  变形刚开始,吴越与导演组发生了冲突。当导演准备将他的牙膏等东西一并装进盒子的时候,他暴跳如雷的踢了一下箱子,并质问导演,为什么牙膏也要被收。看导演不回答他的话,吴越更加火冒三丈,并放言如果现在有刀,导演早就被砍了。性情如此不稳定的他,在变形期间能否收敛自己的脾气、有所改变呢?

《变形计》“社会哥”吴越自残报复父母 妈妈流干眼泪 (3)

  “社会哥”吴越远离喧哗的城市,投身宁静的乡村,他的青春故事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敬请期待本周六中午12:00芒果TV《变形计》之《青春账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