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雨桐再爆料否认出轨和勒索 曾怀孕被薛之谦要求打掉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13: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有关于薛之谦和李雨桐之间的事情近日在网上沸沸扬扬,之前一直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的薛之谦在21日终于发文表示未曾欺骗过李雨桐,还称李雨桐曾经和自己在一起时有过出出轨,更是被李雨桐家人勒索5000万等等,不过薛之谦的证据被质疑是P图,薛之谦也表示并不是P图,希望当事人李雨桐作出回应。

  9月22日,李雨桐针对薛之谦微博提出的几点给出了回应,李雨桐否认自己和薛之谦在一起时出轨,更加表示自己家人并没有勒索薛之谦,因为当时薛之谦让自己打掉小孩,于是家里人气不过就提出了如果打掉就给5000万精神损失费,因为当时是父亲和对方沟通,自己并不知情,但是当时父亲留了录音。

  在李雨桐的微博中,李雨桐表示薛之谦晒出的转账记录都是自己经营网店应得到的分红,而且转账记录中也标明了是粉红,前后大概有几百万,当时自己和薛之谦一起承担离婚费用,自己承担了约300万。但是因为两人的恋情是在隐瞒的状态下进行的,因此自己转给高磊鑫的钱并没有人知道,除了转账之外,薛之谦还有几次到自己家中取现金;而关于买车的事情,李雨桐表示车是两人用网店的收入共同买的,为的是作为工厂运面料使用,不存在私人买车送给自己的说法,反而是自己曾经为薛之谦购买过接近百万的奢饰品。

  对于薛之谦晒截图称自己出轨一事,李雨桐也称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薛之谦对自己的管制可以说是近乎疯狂的地步,也不允许李雨桐接触和演艺有关的任何工作,同时李雨桐还表示当时因为车祸的关系,自己根本无法走路,更不可能会出轨了。而微博中有关韩国男友的事情,李雨桐也说明了那个时候薛之谦离婚的事情被曝光,好友们为了避嫌才赶快拍了这张合照,因为不想和离婚扯上关系,而那天是自己和这名男生认识的第一天。

  李雨桐表示自己在19岁的时候父母离婚,因此薛之谦文中提到的阿姨是父亲现在的伴侣,原本自己和薛之谦的事情父母是并不知情的,后来因为感情的事自己得了抑郁症才和父母讲明了。因为当时薛之谦的父亲想要抱孙子,于是薛之谦就提议两人要一个孩子,但是没想到的是怀孕之后薛之谦又提出把孩子打掉,自己觉得薛之谦太儿戏,于是就提出了给5000万的要求,但是当时薛之谦根本拿不出5000万,自己这样做只是为了保护孩子。而自己手术之后父亲得知情况,找到了薛之谦,关于协议自己并不知情,也从未委托父亲签字,关于录音也是在周日拿到的。

  最后李雨桐表示自己原本不打算曝光的,但是没办法,很庆幸和感谢自己在经历了多年的磨难后能重新站起来,接下来我也会积极乐观的生活,追求最初的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