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黄子韬又互动了!鹿晗发新歌黄子韬帮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3 08:5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5月2日黄子韬生日鹿晗发微博送祝福之后,近日鹿晗和黄子韬两人又有互动了!黄子韬帮忙宣传鹿晗的新歌了!

鹿晗黄子韬互动
 

  9月20日,鹿晗发表了自己的新歌《心率》,新歌与以往歌曲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而作为好兄弟的黄子韬也不遗余力的为鹿晗的新歌做宣传,在自己的Ins上分享了鹿晗新歌《心率》的歌词,还有一小段自己跟唱的视频,黄子韬为鹿晗宣传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鹿晗也在其ins下留言表示:“唉呀嘛 咔咔的 哈哈哈”见证了两人之间的深厚友情。

  鹿晗和黄子韬都是偶像组合EXO的前成员,后来两人也先后与经纪公司解约回国发展,虽然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甚至给人一种两人关系很不好的感觉,不过实际上两人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之前黄子韬就曾表示自己与鹿晗有联系。今年5月2日的时候黄子韬生日,鹿晗也通过微博为黄子韬送上了祝福,黄子韬也进行了回复,表示自己太喜欢鹿晗了。两人罕见的互动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热议纷纷,原来两人之间还是有联系的啊!

  后来也有媒体专门采访了黄子韬,黄子韬表示自己一直与鹿晗有联系,鹿晗就像是自己的大哥哥一样,两人关系很好的,还表示两人经常会私底下相聚,一起探讨音乐以及生活中的事情等等,并且不会因为谁买单这样的事情而发生争吵,很有默契。这也让很多两人的CP粉感到激动和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