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收官 周丽淇演技获赞颜值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08:4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俞灏明、周丽淇等联袂主演的近代女性传奇励志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于昨晚在东方卫视与江苏卫视同步收官。创作历时五年,播出一月有余的年度大剧在观众的不舍与赞扬中迎来了大结局。播出以来,单台收视率破三,双台平均2.5,网络播放量破百亿的成绩为重主创的辛苦付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剧中,饰演千红姑娘的周丽淇因大气的长相与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同,圈粉无数。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周丽淇
周丽淇《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照
 

  “赢钱cp”突破传统束缚 千红获封人生导师

  剧中,孙俪、陈晓、何润东、俞灏明、周丽淇等演员出演的角色都与他们此前的荧幕形象有很大的不同,而事实证明,反差的力量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惊喜。剧末,周莹创办女子学堂,与中国古代“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封建思想间产生了巨大的冲突,无人上门报名求学,而千红姑娘作为第一人报名,打破了女子学堂门可罗雀的窘境。

  其实,千红姑娘在剧中一直是新女性的象征,泼辣果敢上门让沈星移娶自己,在山寨有情有义真情告白韩三春,多次一针见血劝慰周莹,不仅金句频出,获封“人生导师”,还因有着独到的情感观念获得了“吴家东院女性情感解放大使”的称号。更因与周莹结拜姐妹,成为了网友口中的“赢钱cp”,圈粉无数。而周莹、千红二人更是清朝末年渴望打破传统束缚、追求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女性的一个缩影。《那年花开月正圆》虽然迎来了收官,但是她们对进步的追求却刚刚开始。

周丽淇《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照 (2)
 

  有颜值有演技 周丽淇凭借角色实力圈粉

  剧中的千红是新女性的代表,剧外的周丽淇在诠释千红这一角色时也实现了对自己的突破,与孙俪、陈晓的对手戏都擦出了别样的火花。不仅如此,从围度剧本、探讨角色到长周期的拍摄以及宣传路演,周丽淇与同组的工作人员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收官之际,周丽淇怀着不舍的心情与观众告别,真诚地表达了对观众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感谢,并且有感而发:“希望每位女性都可以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活在当下!非常荣幸可以参与这部电视剧,感谢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和所有演员,感谢导演!孙俪确实是一个值得我们疼爱的好演员,后会有期!”言语间满是对这部剧的不舍,也足以见得周丽淇对这部剧非常用心。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周丽淇凭借自己大气的长相与毫无违和感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达了对千红的喜爱:“niki把千红演得超级好”“真的被你圈粉!全家都在看,加油,多在内地发展”……近年来将发展重心转向内地的她因《卫子夫》中平阳公主一角为观众所熟知,从温婉端庄的平阳公主到泼辣果敢的新女性千红,周丽淇勇敢地用角色打破了大众对自己的定义,也期待她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的风格,为观众创作出更多好的作品。

  据悉,周丽淇的电影作品《追龙》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该片由王晶、关智耀联合执导,甄子丹、刘德华主演。周丽淇在《追龙》中饰演甄子丹原配妻子阿梅一角,与“跛豪”甄子丹上演了一段浪漫纠结的爱情,不仅影响了“跛豪”的一生,也贡献了本片的最大泪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