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浩成都首开唱人气高 突破风格气场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09:4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4日晚,徐浩首场个人售票LIVE演唱会“非常HAO”成都站落下帷幕。徐浩突破以往“国民弟弟”的乖巧,舞台上气场十足、尽显帅气潮范。

  徐浩现场献唱《Wish U》、《真的好吗》、《花草间》和《最珍贵的秘密》等歌曲,好友刘俊麟也来到现场助阵,二人共同演唱引发现场粉丝一起合唱,场面非常感人。当日适逢中秋节,徐浩的父母也为演唱会送来语音祝福。虽然没能和家人团聚小有遗憾,徐浩还是对现场粉丝表白“我觉得这演过中秋节特别有意义,因为你们都是我最珍贵的秘密”。而后的演唱中徐浩更是数度哽咽,感谢粉丝与家人一路支持。

  据悉,徐浩“非常HAO”演唱会的下一站将在广州举行。徐浩此前结束的伦敦时装周之行,还为新专辑拍摄MV。极具异国风情的新专辑是否亮相下一站演唱会,让人拭目以待。

刘俊麟助力徐浩弹吉他
徐浩开场演唱气场足
徐浩暖萌演唱
徐浩深情演唱黑白照
徐浩同观众互动
徐浩演唱会海报
徐浩演唱会燃爆
徐浩坐舞台唱歌气场足
徐浩演唱会海报感谢陪伴
徐浩演唱会海报华丽蜕变
徐浩演唱会海报听我唱歌
徐浩演唱会海报一起走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