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亮相《魅力中国城》 为家乡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1:2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正在热播,三门峡市与合川市同台进行比拼。而出生在三门峡的著名演员张子枫,此次也参与了录制。之前就曾在微博上为三门峡号召粉丝投票的她,此次特意为家乡而来,在同台比拼环节中积极互动,为家乡三门峡无偿卖力助威。

张子枫
张子枫亮相《魅力中国城》
张子枫录制节目
张子枫为家乡助威
 

  在当日播出的节目中,张子枫身穿红领白色T恤搭配拼接款不规则下摆半身裙俏皮现身,变身留洋“外甥女”,带着洋同学回三门峡老家做客,与其他演员一起通过表演节目的形式来展现家乡的风土人情及特色食物等。

  这次张子枫的到来不仅因为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三门峡人,还因为她身为三门峡旅游大使的身份,她曾说过:因为这个身份会让自己变得很有压力,为家乡做宣传无形中变成了一种任务。但事实证明,她把这份工作做得很好,当天的竟演中,三门峡展现出丰富精彩的城市特色,最终以1336票对阵合川1307票的优势成功晋级。

  据悉,张子枫正在拍摄《我和两个TA》,也期待她带着优秀的作品再次与我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