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术大师陈智玲盛赞《超凡魔术师》 坦言“希望中国魔术走向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08:3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将迎来重磅首播,有关这档大型魔术综艺节目的消息吊足了各路观众的胃口,继范冰冰、魏坤琳、曾舜晞、惠若琪加盟魔唤师队伍后,一位重磅级的魔术大咖引发了魔术界的热议,她就是著名的魔术女王——陈智玲,作为华人魔术师的骄傲她在魔术界可谓是宗师级的人物,而对于参加完几次节目的录制,陈智玲盛赞:“《超凡魔术师》这个节目非常棒,它为中国魔术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让中国的魔术师们在舞台上大放光彩,而我就是要找到最能代表中国魔术战队的选手,我希望通过他们的表现让中国魔术走向世界。”

《超凡魔术师》陈智玲倒计时海报
《超凡魔术师》陈智玲海报
 

  更权威、更专业、更有含金量

  重量级魔术大师助力《超凡魔术师》

  如果你是一个魔术爱好者,那么你对陈智玲这个名字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全球最优秀的女魔术师之一,她是国际魔术联盟成立60年来第一位华人评委,她之于中国魔术就像刘翔之于中国跨栏。

  陈智玲投身于魔术事业已整整三十五年,而早在1997年,她就获得了世界魔术联盟手法类冠军,是世界上第一位获得世界上最具权威奖项的女魔术师,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魔术女王。

  《超凡魔术师》主持人李响在台上也坦言:“陈智玲老师是我很敬佩的一位女魔术师,也是华人中最优秀的女魔术师。”陈智玲此次助力《超凡魔术师》,加盟魔唤师队伍,无疑为节目评审团队增加了筹码,大大提升了《超凡魔术师》的含金量、知名度和专业性。而陈智玲以其专业、冷静、客观的眼光,面对与其他魔唤师的分歧,将会在舞台上擦出怎样的火花?

陈智玲节目录制剧照
陈智玲节目录制剧照2
 

  魔术的魅力不是揭秘

  享受每一个魔术表演的过程才是关键

  每当各大晚会表演完魔术之后,在网上就会出现铺天盖地的魔术揭秘,而在《超凡魔术师》这档节目中,陈智玲表示:“魔术的魅力不是揭秘,很多魔术我当然知道是怎么办的,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们,因为魔术的真正魅力是在魔术师表演的过程中你很好奇,很享受这个神奇的过程,这才是关键。”

  在节目中,陈智玲也将会根据魔术的手法分析每一次给魔术师们的命题,并根据每位竞演魔术师的实际情况和具体的演出效果,解读魔术部分的专业技巧,从技术层面分析解读每位竞演魔术师的手法、技巧,以及台上效果。同时也会为广大观众科普关于魔术界的一些基本常识,让广大观众能真正了解魔术,爱上魔术,为魔术的魅力所倾倒。

  譬如节目中,她向观众解释竞演魔术师李泽邦深造过的魔术学院的份量:“这个学校相当于魔术届的哈佛,曾有许多知名的魔术师都在那里进修过。比如著名的世界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等。这个学校招生也是需要有一定魔术实力才会被录取。李泽邦的手法非常扎实,看得出来是练家子的。”正因为陈智玲对于魔术行业知识的信手拈来让节目寓教于乐,看魔术的同时还能涨知识。

  挑选有实力的中国魔术师

  让中国魔术走向世界

  魔术在中国的历史由来已久,中国至今还拥有广泛的魔术爱好者。但从世界层面来讲,中国的魔术事业并不兴盛。陈智玲表示,希望能通过《超凡魔术师》的舞台挑选出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魔术师,她说:“中国魔术师底子好根基牢,但很难在世界舞台亮相。我会从专业技能和中国文化背景两个角度,来评判魔术师的潜能。希望魔术师们在舞台能够全方位的展现他们魔术的魅力,让更多人爱上他们的魔术”

  魔术和其他的行业一样,都需要不断的改良和创新。《超凡魔术师》每一期节目都会出一个主题,魔术师的每次魔术表演不仅仅要结合主题创新,还需要结合魔术师的创造力、体力、动作流畅度、舞台调度等等的综合能力,这对魔术师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而陈智玲也表示:“正因为这样高难度的考验才能凸显出魔术师的实力,我们要挑选的是能够代表中国战队的魔术师,所以综合能力必须要是高手中的高手,这样才能和国外其他战队的魔术师一较高下。”

  【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本周五晚22:00魔幻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