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才枪手》10月13日本周五上映 看看这部泰国电影讲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6:0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悉继国庆档黑马影片《羞羞的铁拳》之后,即将上映的2D泰国电影《天才枪手》也要出IMAX版本了。不过国内的IMAX皆为国语配音版,无IMAX原声版,到时候大家根据需求观看吧。《天才枪手》即将于10月13日本周五登陆内地影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部片子。

《天才枪手》海报
 

  电影《天才枪手》(Bad Genius)是一部泰国影片,由泰国新晋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执导,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查侬·散顶腾古、依莎亚·贺苏汪、披纳若·苏潘平佑等主演。影片是导演基于亚洲学生“一试定生死”的考试现象,并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舞弊案真实事件改编拍摄而成的。

  影片主要讲述了出生平凡的天才高中生小琳在进入贵族学校后,结识了富二代同学葛瑞丝和阿派,从此开始了考试作弊生涯,而这被另一名记忆力极佳的天才学霸班克发现了。小琳最后一单是在国际会考上为富家子弟作弊,于是她和班克策划了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然而一切并不像他们想的那么简单。影片聚焦于这个刁钻的命题,运用新颖的视听语言,将故事很好地呈现给观众,有着动作片的紧张刺激,也被人称是把作弊拍成了谍影重重这种大片。

  《天才枪手》于今年5月3日在泰国上映,并最终登上了泰国年度票房冠军的宝座。而该片在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也同样非常火爆,创造了票房佳绩,也非常期待该片在内地的上映和最终表现。自上月曝出将在内地上映的消息以来,该片的题材和剧情都收到了不少网友的期待,目前该片在豆瓣评分8.5,不知道映后会有什么变化。

  此外,曝出的《天才枪手》公映许可证表示,这部影片在中国上映是有资格的,而且130分钟的原版内地一刀未减。不知道它会不会成为像今年上半年《摔跤吧!爸爸》一样的票房黑马呢?真的真的非常期待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