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龙》口碑票房齐丰收 主演周丽淇靓丽出席庆功宴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09:4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2日晚,电影《追龙》于香港举行庆功宴。导演王晶、关智耀,主演甄子丹、刘德华、周丽淇等应邀出席。

  庆功宴上,周丽淇身着简约套装,粉色上衣和束起的马尾尽显其青春靓丽一面。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周丽淇好运当头,在庆功宴抽奖环节的第二轮为自己和助理赢得了幸运奖金。据悉,周丽淇在《追龙》中饰演“跛豪”原配妻子阿梅一角,不仅与甄子丹饰演的“跛豪”上演了一场浪漫而纠结的爱情故事,还贡献了本片的最大泪点。片中,素颜出演的周丽淇也凭借在线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

  今年国庆档的电影市场如期上演了一场口碑之争、票房之战,其中,《追龙》脱颖而出,用实打实的观众口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上映首日,电影排片13.5%,上映第13日,排片已升至16.7%,每日稳定上涨的排片率证明《追龙》受到了观众与院线的双重肯定。截至10月12日,追龙累计票房4.55亿。

《追龙》工作人员合影
《追龙》周丽淇
刘德华、甄子丹、周丽淇合影
刘德华、周丽淇合影
周丽淇
周丽淇抽中奖金
周丽淇及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