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娜扎回看出道时表演 觉得惨不忍睹实在太差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0:0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娜扎主演的电影《缝纫机乐队》正在热映,娜扎在电影中饰演乐队的贝斯手丁建国,娜扎在电影中的表现很自然,演技也愈加成熟,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而娜扎本人也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参访,采访中娜扎回顾了自己刚出道时的表演,称那时候的演技真的是惨不忍睹。

娜扎
 

  因为丁建国这个很有性格的角色,娜扎再一次向观众们证明了自己,同时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娜扎的成长和变化。从2012年的出道作品《轩辕剑之天之痕》开始到现在娜扎出道已经有5年了,这5年间娜扎一直在挑战着自己,出演不同类型的角色,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多不同的影视作品,而娜扎也一步一步的稳步成长,演技也有青涩逐渐变得成熟。谈到自己的处女作《轩辕剑之天之痕》娜扎表示现在回头看看那个时候的表演真的是惨不忍睹,自己也觉得太差了。

  当年出演《轩辕剑之天之痕》的时候,娜扎才刚刚上大学,没有任何表演经验是一个新人,不过当时的娜扎很努力,而现在经过长达5年的磨练,娜扎有了很多的进步。如果说《轩辕剑》中的小雪是青涩的,那么《缝纫机乐队》中的丁建国就很游刃有余了,至少演技很成熟了。娱乐圈中难免会有这样或那样不好的评价,而娜扎也表示面对不好的评论,自己也学会了筛选,也会经常反思,如果自己真的做的不好就一定会去改正,而对于恶意攻击娜扎表示自己会选择无视,一笑而过,如果真的太在意反而会伤害到自己。

  出道5年时间不长不短,娜扎给观众们带来很多影视剧,包括《分手大师》、《柠檬初上》、《青丘狐传说》、《择天记》等等,而娜扎也在尝试着新的挑战,搭档杨硕出演了《归还世界给你》挑战女强人的角色,让人很期待,网友们对娜扎也表示支持,希望能够看到娜扎更多的作品。

新闻表情